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關於活動

關於活動

  創新是驅動世界的偉大動能,目前世界各地不分世代,都在積極投入這一領域,這絕對是一場開放性的競爭。

  「當別人看到明天時,你已經看到未來」,大擎公司希望提供競賽的舞台,讓優秀的台灣年青人發揮創新的天份,創造出具有格局感的企劃案,更盼他們有一個放眼全球的夢想,因為行動網路已將全世界緊密的綁成一體,因此參賽者在創新的本質上就是要顛覆傳統行業,顛覆既有存在的組織形式,也就是具有破壞式能力的創新。

  全球化地球村已經是一個事實或無法避免,所以生活便利性的過程會是一個機會,跨國訊息連結更會是一個好機會。在互聯網時代未到前,追求先本地化再至全球化,然而在這個時代,先全球化再本地化才是第一競爭力,台灣的年輕朋友在Innovation(創新實作)、Creation(創意想法)及Extension(發展應用)都不輸給大陸,這是敝公司舉辦ICE CUP競賽最大的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