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人才招募

    change your Life.

大擎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,主要經營電腦週邊設備用品,在國內金融銀行、醫院、超商、加油站佔有率達60%之市場,客戶群超過10,000家以上。 迎接大數據物聯網的來臨,大擎企業集團將努力在創新創意的領域邁進,因此我們需要更多的「大將之才」與我們一起並肩追逐這個夢想,而我們要找尋的不是員工,而是打拼事業的夥伴(想要打打工的人,請勿與我們聯絡) 。

我們要尋找的夥伴條件很簡單 :

一、願意提升〝創新思維及學習技術〞只要你認定自己是一個敢面對挑戰的人,我們歡迎你。

二、願意給自己一次成就不平凡的機會, 我們已提供了資金和一切資源,只要你願意給自己一次機會。

三、在大數據物聯網領域有創新的思維。

歡迎有創新思維的你,加入大擎創新事業發展行列

另對行銷業務,倉管,行政,採購職務有興趣者請來電洽詢02-29103218#13陳小姐 或 MAIL:fuji.posco@msa.hinet.net

我們將盡速與您連絡!

福利制度

勞保、健保、週休二日

獎 金 類:績效獎金、年終獎金

娛 樂 類:國內旅遊、國外旅遊、尾牙

address
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59弄8號2F

Address: 2F., No 8, Aly. 59, Ln. 42, Minquan RD., Xindian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31, Taiwan (R.O.C)

contact

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於星期一~星期五早上8:30 ~下午17:30來電,或用E-MAIL 與我們聯絡。

電話:02-2910-3218
傳真:02-2910-3969
E-MAIL:fujiposco@hotmail.com

誠信團結創新 進取

大擎大擎企業有限公司


Copyright ©2015 FUJIPOSCO OA SUPPL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